面对这一切
我真的很累

Monday, January 18, 2010

omg

walau明天又要留校哦sien死人啦!
kawat到脚都要段了咯还不可以休息哦!
每天要stay!
stay了有不知道要吃什么哦每天吃一样的迟到都恶心哦!
明天又要stay rumah 的又要stay kawat 的哦!想到都没有力了咯!
妈妈快点救我啊!我希望form4可以转去昔华咯!
超希望的!彩仪和dodo都在那里哦!恨不得转过去哦!
讨厌妈妈肯给我转就好咯!明天彩仪有坐巴士哦!
又可以看到他dodo也有坐哦有可以看到他们真的是爽到!
哈哈明天又要留校有不知道要吃什么了咯!
希望明天有东西吃啦!!!
不然又饿吃maggie面哦
都发都要落光光了咯
haiz
明天不懂stay到几点哦
幸好明天没补习哦
不写了
我要去看戏了
塔塔
晚安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