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一切
我真的很累

Monday, January 25, 2010

好不想长大哦


长大了知道的事情也开始多了!好烦哦!
如果不用长大那该有多好!
每个人对别人的方式都不同
也许你对我的方式也不一样
也许不同的人待遇也就不一样
外表真的真的很重要
没人外表什么也没了
没了
一切都没了
丑就该人这种命
所以希望改次能从新开始
希望自己是个美人
人都是现实的
~~~~~~~~~~~~~~~~~~~~~~~~~~~~~~~~~~~~~~~
现在的感觉
感觉自己活在谎言之中
感觉自己被别人讨厌
感觉自己根本不能和其他人比
感觉自己好象是社会的败类
感觉自己好像每次都在烦别人
感觉自己好像在承受报应
什么都来了
感觉好多好多
好乱
想不通
会有谁知道我的感受了
我知道
永远只有彩仪知道
欣怡肯定不知道
朋友间的感情淡了
似乎不认识了
原来我和彩仪真的真的被你骗了
你表面功夫真的做到到家啊
我佩服你啊
可是你还是很有朋友缘啦
没了我们也没关系
朋友多的是
你根本不用怕
对不对!
所以haiz
老样子啦
还是要和彩仪手牵手
在我心目中真的需要互相坦白啦
不坦白的根本不是朋友
所以真心的高诉大家
朋友不用交多的
只要几个就够了
~~~~~~~~~~~~~~~~~~~~~~~~~~~~~~~~~~~
选择朋友的方法
对你坦白的
对你交心的
对你不会花言巧语的
当你有难是他是第一个帮你的
这个就是你最该交的朋友!
~~~~~~~~~~~~~~~~~~~~~~~~~~~~~~~~~~~
不同的待遇是给不同的人的!




1 comment:

  1. 不要说到这样啦,可能你们之间有什么误会呢
    欣怡很伤心勒
    她一直把你当做最好的朋友
    你知道她留了多少泪吗
    看到我的朋友酱我都好心痛噢~
    你们已经认识了4-5年,今年第6年了
    欣怡是个怎样的人你会不清楚吗
    有时看见你,彩仪,欣怡
    感情有多好,我都好羡慕,好羡慕
    我都在想可能我太霸道了,
    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
    你们一起经历过那么多事情,都忘记了吗
    为了一件事,短短几天,几句话
    你们4-5年来的友谊就要消失了吗!!!
    这就是你们的友谊吗
    友谊就是这样开玩笑的吗
    你们真的就要这样分开了吗
    被欺骗在谎言中?虽然我不知道你们说的谎言中是什么,可是你们有彻底的问过欣怡吗,你们了解了吗,你们明白了吗,如果一切是误会,是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弥补
    欣怡有多在乎你们,为了你们她放弃永升
    可是你们为她做过了什么
    你们忘记了吗,你们忘记和欣怡一起去云顶的时光了吗,忘记爱我青年学到什么了吗,忘记你们举办的派对了吗
    你会生气她是因为你在乎她
    你会难过是因为她是属于你的朋友
    不要因为这样就放弃
    做朋友要做到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