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一切
我真的很累

Monday, January 11, 2010

aiyoyo

够力哦!我今天被kelvin和啊顺吓到哦!
~他们够敢哦我以为昨天你们说笑的哪里知道你们敢敢走进来哦哦
给你们吓到半死哦不多不少剩下半条命罢了!
哈哈还好只是他们两个哦!
还是叔恩乖纯粹站在外面和我打招呼下几有礼貌下咯!
今天留校留到四点半哦sien掉我笨来以为是四点就放的哪里知道是五点哦害我chua一下!
幸好我叫爸爸早点来载我我可以早点走人!哈哈
哇老今天又不懂做么身体不是很好哦!
辛苦到要死哦恨不得快点回家哦
那个时间有过的那么慢哦
sien掉
明天更惨哦
又要跳高跳远
walau
又要stay到五点
我都不懂明天怎样过哦
够力咯
开学了咯
全部人都很早睡哦
一个两个怕输到要死哦
害我每天也和他们一样早早睡哦
哈哈
所以了
我现在也要睡了咯
我也不可以输
哈哈哈
塔塔咯
明天要留校so要早早睡咯
呵呵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