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一切
我真的很累

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hi今天我想一该是我2010年的写的第一个blog咯!
今天我过得还蛮充实的
早上7:56分起床
本来以为8点才要去学校的
哪里知道...
我起来的时候看到佩钰打来
而且是0620哦
我就觉得怪怪的
就打回去没人接哦
这时我真的急死了
过后我就试着打给其他人
结果全部都没接
这时xiaoxiao了咯
我就打给微文咯
幸好他也一样没去哦
不然我就完蛋了咯
过后就没去了咯

就和妈妈去pasar pagi
去到哪里哦7点多就很多人很多车了咯
真的是很恐怖下咯
妈妈买了几件衣咯
过后拿回家试
结果不适合有拿回去换哦
可是我没去
我在家玩电脑哦
几爽下
没人和我争哦
姐姐弟弟全部不在哦
他们去KL哦几爽哦

过后妈妈就回来了
他去几久才回来哦
过后他又去试衣
结果很满意下
我就吵肚子饿咯
妈妈就带我出去
我就叫他带我去外面打包
因为店没开所以要吃外面的咯
去打包面粉糕哦
那个aunty听错哦
以为我要curry的其实我是要干的
结果就算了咯
硬硬吃下去咯
他的siham臭臭的我没吃哦
把它放着喂鸭吃咯xD

妈妈就和我的啊哲去买书咯
几久才回来哦
害我一个人在家哦
几sien下的咯
可是我不知不觉睡着了咯
过后妈妈回来了咯
就叫我起来
问我要不要去买衣服咯
结果我就跟去了咯
没买到衣服哦
可是买到一件jacket哦

到了晚上咯...
妈妈问要去哪里吃咯
他很三心两意的哦
一下说要去啊来吃
一下又不要哦
结果还是吃kfc咯
哪里知道我们全部胃口大的哦
kfc吃不饱哦
而且炸鸡很难吃哦
妈妈就说晚上带我去吃roti canai
过后就和老姨丈去吃咯还有舅舅咯
我们吃去三十多块哦

过后就会家了
2010的第一天就是让我过得那么的充实咯

新的一年咯
我很失望下
没有跌班哦
结果很多人上来M班哦
没有好的和佩玉还有doris同班哦
及讨厌的咯

虽然我们不同班
你们也要加油哦!!


dodo还有彩仪你们也加油哦我们大家都一起加油哦!我们终点见吧!xD

明天也很爽下哦
到我去KL了咯
我一定要买到衣哦

要睡了
不然明天巴士跑掉就不好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