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一切
我真的很累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今天真的是 ...T.T

今天真的是让我好不开心啊!!真的是...

咳咳咳~~~今天我想应该算是我上中一后第三件最让我烦恼也最让我不想见的事吧


真的是很不爽!!不爽不爽不爽!!kns超不爽的啦!!


讨厌


讨厌


讨厌


讨厌


讨厌


讨厌


讨厌



讨厌


讨厌

今天知道会发生就不出了咯!讨厌发生这种事了!!


咳今天真的是讨厌啦!!!太生气啦一时没话说!!今天还被人家弄


朋友呢就为了感情咯!!咳这些事真的是伤脑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