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一切
我真的很累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讨厌的一天~开心的一天

今天天真的气死我啦!!苏佩钰一直酸肖我!!气死我啦!!哇哇哇哇哇哇哇哇算了大人不计小人过!!今天又给卓佳慈(啊妹)咬!!YI他的口水够有够恶的啊!!他的口水黏黏的!!想到都恶啊!我要吐了!!blek!!!!!哈哈shia今天一直给我们酸,酸到他没话说!!至于我们酸他什么呢哈哈你就.....









不可透露咯!他有上来我blog看所以我要小心一点咯!!不然让他知道没有好下场咯去学校等住给他杀咯!!所以要小心哦!!还有给各位朋友一个小小的警告,千千万万不要在blog写他不然后果自负(他捏人很痛捏)要小心哦怕怕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