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一切
我真的很累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赚到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哈哈昨天的事过了哈哈!昨天坏事今天好事好开心哦!真的是,今天呢给补习老师赞一下哗真是爽到咯!!老师赞我什么了哈哈那就不方便透露啦,也不好意识他透露咯!!wuhu超开心的!今天我们去补啊chan,欣怡咯昨天晚上不懂去那里偷鸡咯偷到今天早上迟起床幸好聪明的我知道他一定是偷鸡偷到很迟就打电话给他哪里知道给我猜中他真的迟起!!哗种马票都没有将准!也许今天运气好等下去买看会中吗!哈哈~...过后八点半欣怡就准备好了就来载我,我们就去到那里!快乐的时间总是很快过!咳咳咳,一眨眼就放学了!过后呢我们就去hangout吃东西!吃了过后我们就搭巴士下去!!那个郑欣怡啦每天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叫他坐公共下去他不要,过后我出招哈哈出什么招呢哈哈就不讲了因为怕有人copy我那我不是没有版权了所以不要说比较好!过后我们到了abdullah就下车,我们又坐十一号车去啊权点大game!过了一下子欣怡就回家了很扫兴他每次都将早回的!




今天就这样吧 就在这里画下一个句号吧。。。。




By3 bY3




hop3 w3 all happy every day !yeah



希望知道我的是的人不要泄露我的秘密!不然...

呵呵后果自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