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一切
我真的很累

Sunday, July 26, 2009

失望(我们的友情还在吗)

看了你的blog过后我发觉我们的友情渐渐消失了!!怎么

办!!我要如何挽回??你把爱情放得

比友情还重要!!而且我觉得应该是我们没缘分咯!!一个跟

你认识半年多的人竟然比我跟你更

好!!况且你又转了,不用说这段友情无法像以前将好了!!

看了你的blog我不听话的泪珠慢慢

的从我眼眶滑落到我的脸颊,越看就越失落。不知怎么是好。

今天我们三个人一同去happy,好

想念这种时光哦!?好想回去刚刚那时候哦!!看到你的blog

之后我心想我们的友情能不能和以

前一样拥有喜怒哀乐....希望你看到我的blog留下

comment....我写这个blog会不会觉得我在吃

醋?!




1 comment:

  1. 不哭不哭~妈咪yangyang~我曾经在blog写过,承诺过那就是在我心里,友情比爱情重要,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我才有安全感~而爱情不是一辈子的所以友情在我心里比爱情重要多了~我不会忘记你这个妹妹的,因为我要我们做永远的双胞胎~我要我们出去都给人叫双胞胎~我不会忘记你们这般可爱的朋友因为你们给过我不同的,种种的回忆~谢谢你们,真的真的答应你们,不会忘记你们,我要我们做一辈子的姐妹~不要再学我一直哭了好吗?不哭不哭~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