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一切
我真的很累

Sunday, July 26, 2009

谁来帮我解答

为什么上了中学我的朋友个个都要拍拖呢!!不拍拖不行吗!!

只有拍拖才能让你们,觉得生活

很充实吗!!不能让朋友来带给你们快乐吗???难道朋友这么


中看不中用啊???我觉得你们

应该趁现再好好读书吗...我觉得智慧比爱情来得重要哦。。。只


要你有了智慧不怕没有男朋友

啊!!!大家不要说我啰嗦我只是想要提醒大家!!

1 comment:

  1. wa~好特别的部落格哦~好不罗嗦哦~哈哈~拍拖是大多数上了中学的女生都会做的事,我们也不会那么傻的因爱情而放弃学业,因为我也知道读书时很重要的。。。我们就是要用年轻的时间来拍拖,过完我们开心的青少年旅程哈哈~我会读书的放心~我也不会因爱情而放弃友情的~谢谢你的提醒~muack~爱你爱你爱你~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