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一切
我真的很累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我放弃了


我彻彻底底的放弃
没期望的东西
我不能做什么
只能空想
算了啦
放弃吧
也许以前伤了太多人
现在只是报应吧
顺其自然吧
现在顾玩game
什么都不要想
不给自己烦恼
啦啦啦
我要快乐啊


可是爱     让我们变成陌生人
却不了高尚的灵魂...
不要爱我  做我的亲人
那就够了
^^
真的好烦啊啊啊啊啊啊
啦啦啦

天丫
我到底在干嘛啊
无头绪的在等
我傻了吗

当我还是一个懵懂的女孩 遇到爱不懂爱
从过去到现在  直到他也离开
留我在云海徘徊
明白没人的取代他曾给我的信赖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