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一切
我真的很累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30晚到初初六xD

原来我那么就没写blog咯
人家都写到七七八八咯
我都还没写!
我也不可以输啦我现在就写!
×××××××××××××××××××××××××××××××××××××××××××××××××××××××××××××××
30晚了
我还是老样子啦和我的麻吉出去咯
我们就去MC等我们的大小姐dodo咯
结果了我们等他等几久哦
他很迟还来哦!
那天我们出到很迟wor
大概是2点多呱
我也不是很懂哦!
大家就和我一起不懂咯
完~
^^^^^^^^^^^^^^^^^^^^^^^^^^^^^^^^^^^^^^^^^^^^^^^^^^^^^^^^^^^^^^
初一了
早上就和亲戚一起吃饭咯
吃完饭没事做我们没事做就....
哈哈我们当然是自拍咯
和表姐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我们是不是不是很自恋啊!啊哈哈
初一晚上没记错我们晚上没出
我们出下午哦
很晒哦
我们唱K唱到2个小时哦哦
累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