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一切
我真的很累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我恨你!你很lansi

你到底还是不是人啊!每天只会说我顶嘴!
你知道你自己有时做的事真的让我很想骂你你知道吗!
你说我霸道我哪里霸道!晚上明明是我玩电脑的时间你竟然说我霸道你还是不是人啊!
每天都是这样!帮你做工你从来就不感激反而骂回我你去死啦!
一次又一次的骂我! 你刚刚说我每次说话都XX我告诉你这些都是你逼我的,所以我不觉得我说的怎样!我也不会觉得对不起你!也不会反省你说我说话没经过大脑你自己有吗?
你自己有做到你就说我咯可是你没有你没资格!
你每次都说我够了你买很多衣了将陈婉君算什么!
每次都是这样!他每次都要穿我的衣我都借他了他竟然说我霸道了!是你你也是会不爽对不对!我也是人了也是你女儿了你可以不要偏心吗!
看了都不爽!很讨厌你了!
每天爱骂人今天你被人家骂一定是天注定的老天真的是有眼!
我觉得我这样不算过分我也不觉得我会对不起你!我恨你!
有时候真的很想离家可是我办不到因为我没能力!我想要一个温暖的家!
你每次心情不好就对我们出气我们不是你的出气筒!
你高兴你就理我们不高兴就不理我们你现在什么意识哦!
每天吝啬到要死叫你买一个衣架你就说这个说那个!
叫你买一件一你就说三说是...你真的很吝啬咯从来没看过一个像你将的人!
吝啬鬼!我对你真的没眼看了咯!别说我过分我是逼不得已的咯!这还不是你造成的!
我不想留在这里了我真的受不了了!
你每次都是这样你说一就就是一有时你真的很过分你知道吗!
我只能在这里说有什么事都不能和你说跟你说你你不是说顶嘴就是说我说到很过分!
可是为什么你能说我却不能说了!
说了你听了不爽就大人咯骂人咯!你还会什么叻!也不会自己反省下!
有时你真的很过分咯!0O0有时我觉得朋友才是我正真的家人他们会关心我

1 comment: